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2017-2018-1期末课程考试试卷归档有关事项通知

2018年01月10日 16:09  点击:[]

201720181期末课程考试试卷归档有关事项通知

期末课程考试试卷归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试卷批改一律用红笔,打正分,不打负分,且须在大题号和给分栏两处标注大题得分,每张试卷评卷人处要签名。

2、 所有课程的考核方式要和课程教学大纲里写的一致,如果课程教学大纲规定为考试的,请一定要出试题考试,因为学校检查试卷时会把课程大纲和试卷对照起来看。

3、 凡教学计划所开课程,一律提交学生考试试卷,按评估期间要求做好装订试卷所需的所有材料提交院教务办,考查科目,请将论文、报告或作业(此三样一定要打印的)装袋提交,并提交课程考试改革方案、详细的评分标准和课程教学大纲。如果是课程考试特点,无学生试卷、论文、报告、作业(如口语、口译、演讲与比赛等课程)请提供考试题目、给分原始依据和课程考试说明、课程教学大纲。

4、 课程考试答题纸必须标准化,将“湖南大学课程考试试卷”样板标题改为“湖南大学课程考试答题纸”交考试中心印制即可,杜绝用白纸答题上交

5、 成绩单一律打印四份,其中一份装订试卷或放入考查论文袋中,一份给学生班干部,两份交院教务办(其中一份院存,一份交教务处)。

6、 试卷除公选和任选课可以混装外,其它一律分班装订,每班都要考场记录、成绩单、试卷分析(必须打印)、样卷、标准答案(或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须打印)。而且试卷必须按学号排好顺序。如果是选修课,请按成绩单的顺序排序。

7、 大学英语部学生考试试卷提交大学英语教研室。成绩单交教研室主任,交齐后再由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一份装入试卷,两份交院教务办。试卷装订每班都要试卷分析、样卷、标准答案(或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而且试卷必须按学号排好顺序。试卷分析请教研室主人签署意见,再盖教学副院长印章及学院印章。

8、 阅卷前,请大学英语各教研室主任到院教务办拿试卷档号,请教师装卷时直接将档号填写完毕,将各班应考人数和实考人数填入清单表格中。同一教师所教班级可装入同一档案袋,试卷装完后请按档号顺序打捆。

另外,请老师们注意:本期所有课程都排在青果教学服务系统中,网址:http://hdjw.hnu.cn ,成绩一律输在这个系统中,系统初始密码是工号,自己改了密码的用改的密码。

所有课程的成绩应于201822日前录入湖南大学教学服务系统并提交(总成绩的评定应根据开学初公布的评定方案进行),过期不予受理。未按时录入成绩造成不良后果的,教务处将根据规定追究有关教师责任,并进行相应处理。所有课程试卷及其他考核方式的档案都要尽早提交院教务办,交后请签名确认!

 

院教务办

                                                                                                          2018/1/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保研条例和课程清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和专业分流细则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