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生导师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2019年06月12日 16:50  点击:[]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生导师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学校《湖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湖大研字[2014]44号)、《湖南大学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办法》(湖大研字[2011]46号)和《外国语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成果要求》等文件精神,对4名申请新增硕士生导师的教师和41名已招收硕士生的导师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评议,同意2019年新增硕士生导师2名,已招生硕士生的导师中通过资格审核者39名。具体名单如下:

  1. 新增硕士生导师2人:许静芬(同时招学硕和专硕)、邱春泉(招专硕)

  2. 可同时招收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生的导师26人:刘正光、朱健平、曾涛、贺川生、王湘玲、陈晓湘、伍雅清、Chris Sinha余小强、陈晞、邓超群、张佩霞、宋丹、苏鹰、周思静、胡志雯、许俊、鲁曼、莫再树、邓媛、于海玲、王莹莹、张娴、李雨晨、黄晓燕、谢军

  3. 下列人员在930日前到账经费和科研成果若完全满足招生资格的成果要求,亦可招收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生;满足部分要求者,则招收专业型硕士生(13人):

    何江波、瞿莎蔚、陶明星、宋晓春、汪朋、张云、艾朝阳、胡凌、王冰菁、罗明辉、陈盛、王敏琴、戴松林

    对以上审核结果若有异议,请于5日内到学院104研究生办反映。联系电话:88822574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9612

上一条: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 下一条:2018年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优博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