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制度 >> 正文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主要职责

2018年01月08日 11:26 行政办 点击:[]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主要职责


1、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学院的贯彻执行。

2、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

3、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分析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4、领导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负责计划生育工作。贯彻党的统战工作方针和知识分子政策,抓好党对本院统战对象及知识分

     子的工作。

5、院党委参与讨论和决定本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等重要事项。支持本院行政负责人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同院行政领

     导一起,做好本院干部的选拔、培养、考核、教育工作以及学生辅导员、班主任的配备、管理工作。参与讨论决定学院师生员工在调动、出

     国、晋升、奖惩、职称(职务)评聘、毕业分配等方面的工作,并负责政治审查。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职责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