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专题报道

2017年11月23日 12:40 行政办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在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一次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龙跃君教授主持并进行培训,党委副书记马春波、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alt

首先,龙书记依据学校“关于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督导检查内容逐项进行自查,认真做好准备;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应积极参加学校(院)党委安排的培训;切实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排查整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加强学科建设、服务师生员工、建设和谐学院中做出积极贡献。然后,根据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安排,龙书记和与会全体成员一起收看了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上的陈宝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讲座。

最后,龙书记进一步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继续推进支部组织生活创新。

上一条:英语系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