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审核制博士招生面试安排

2020年05月25日 16:26  点击:[]

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批准,2020年外国语学院审核制博士招生面试将于2020530日下午2:00开始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采取远程网络面试。学校将选用统一的软件平台(南软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确保面试过程安全、流畅、稳定。

2. 527日下午3:00开始举行模拟面试,对考生进行软件平台的使用培训以及硬件和网络环境测试。请考生严格按照正式面试标准进行硬件及网络环境准备。

a) 请考生准备好电脑一台,摄像头两个,音响及收音设备,手机一台,并提前下载安装好面试所需软件,完成注册、实人认证、准考信息及承诺书确认、面试材料提交、摄像头及麦克风调试等操作。

b) 设备需保证电量、存储空间充足,面试期间建议连接优质 Wi-Fi网络,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c) 面试场地应保证照明良好、不逆光,环境安静,不得出现除考生外的其他无关人员。面试时,考生应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保证摄像头可清晰拍摄到上半身。

d) 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佩戴耳机,眼睛不可离开屏幕,不可切换面试界面。

3. 经材料审核小组对所有考生的纸质申请材料审核,现确定以下考生进入面试。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与学院招生办取得联系。

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话:0731-88822574

学院招生工作监督办公室

电 话:0731-88821198 李书记

编号

考生姓名

1

彭叶

2

杨丽萍

3

刘额尔德木吐

4

陈晓娇

5

陈文

6

张茜

7

张紫烟

8

傅了艳

9

张向阳

10

陈铭

11

施卓廷

12

赵圣芳

13

严宁艺

14

陈广姣

15

彭雪姣

16

周祥艳

17

谭嘉琦

18

黄嘉钰

19

李蔷薇

20

蒋倩

21

饶诗雨

22

昌雅洁

23

李鑫颖



上一条: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