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会召开

2018年03月26日 07:53 窦思宇 熊佳俊 点击:[]

3月23日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312教室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熊佳俊老师和本期30名党员发展对象与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集中培训会通过观看主题影片和学习交流的形式,对本期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思想教育。培训会一开始,熊佳俊老师做了简短的陈述,指出青作为党发展对象要有责任感,努力学习,在校期间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员队伍。

随后会上30名发展对象认真观看了影视教育片《大国外交》,并在观影过后将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与培训内容相结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发展对象杨承硕结合自己家乡“五水共治”取得的显著成效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以及可持续发展观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理解,引起了现场许多人的共鸣。

本次培训会同时对入党发展对象提出了一系列考核的措施与要求。要求每名发展对象都要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外国语学院日后会开展更多类似的爱党、爱国思想教育活动,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优秀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英语1401 举行“重温书院文化,开启梦想征程”主题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本科生班导师研讨课开讲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