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次党课

2018年05月29日 10:18 秦玉奇 点击:[]

5月28日下午3:00,在外国语学院312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龙跃君书记、马春波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熊翀老师、秦玉奇老师参加,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共17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代表参会。

首先,龙跃君书记发表讲话,他讲述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结合当前我国国情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作了较为详细的讲解,然后着重结合当前大学生党员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谈到了青年党员在踏出校园后如何在社会上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如何通过自身的努力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等,龙书记语重心长的教导深深感染大家,让大家在毕业之前感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接着,各毕业班党员代表分别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党员管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本科毕业生田康平根据自己在湖大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谈了学院近几年发展变化和自己对学院的感情,吴孙星谈到了学院日语本科生教育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加强榜样典型的树立和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研究生党员代表房艳丽、周佩云分别就研究生专业实习和培养管理方面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大家积极发言,为自己的大学生生活做出总结,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马春波副书记致总结辞,他对各位毕业生用实际行动关心着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表达了感谢,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在各位毕业生党员即将踏入社会之际,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本色,在不同的社会岗位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学院和学校对他们的深切期望。

 

上一条:英语1603班:读书分享,提高素养 下一条:湖南大学研究生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