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考试培训 >> 考试项目 >> 正文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2018年02月07日 14:04 考试 点击:[]

TOPIK(韩国语能力)


   

考试简介:

  韩国语能力考试是为评价韩国语非母语的外国人及海外侨胞的韩国语能力而设置的考试,有些韩国大学在录取学生或企业等在雇用员工时,会要求提供韩国语能力考试成绩,以作为评价韩国语能力的标准。经批准,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在中国举办考试。目前每年举办两次考试。

  针对初学韩国语者考查自己的水平,设置韩国语能力考试Ⅰ(TOPIK 1);针对学习韩国语时间较长者,为了对自身韩国语水平有更准确的定位,并继续提高韩国语水平,设置韩国语能力考试Ⅱ(TOPIK Ⅱ)。


考试时间:

  中国大陆地区,一般是每年四月和十月在全国各地的考点同时举行考试.上午考韩国语能力考试Ⅰ(TOPIK 1),下午考韩国语能力考试Ⅱ(TOPIK Ⅱ)。

  考试Ⅰ:8:30以前入场,考试Ⅱ:12:30以前入场。

   

考试费用:

  韩国语能力考试Ⅰ和韩国语能力考试Ⅱ的考试费用均为人民币300 元/人,银行会另收取手续费2元。报名费将采用网上支付的形式,目前仅支持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招商银行,考生在报名前需要办理中国银行的银行卡、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行卡或中国招商银行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报考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直接上网填写报名表,网上支付考费,考点不受理报名事宜。 韩国语能力考试报名网址是http://topik.etest.edu.cn(教育网);http://topik.etest.net.cn(公网)

上半年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6日-2018年1月25日

下半年报名时间:预计为6月中旬-7月中旬


成绩证书:

  成绩单约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到达考点,具体请看考点通知。成绩单有效期:至成绩单发放日(成绩单上记载日期)起2年。


注意事项:

  1、中国大陆的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按照韩国语能力考试主办方的要求,对于考试作弊者2年内禁止参加韩国语能力考试!


问题咨询:

  热线电话:010-82345676(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00-17:00)

  传真:010-61957800


湖南大学考点咨询:

  


考点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102室(岳麓书院与湖大幼儿园之间)

考点电话:0731-88822586、88821624

公交线路:立珊专线、旅1、202、106、305、603、152、804、132、902、913、地铁四号线(在建)

上一条:A-Level 下一条: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