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院:湖南•德国经贸合作对接会志愿者风采

2018年10月10日 12:38 窦思宇 点击:[]

 2018年10月9日下午,湖南省湘江新区管委会、德国工商大会华南及西南区共同主办的以“湘江智谷、驱动未来”为主题的湖南•德国经贸合作对接会在长沙圆满闭幕。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德国的企业代表齐聚长沙,通过实地考察湖南湘江新区,寻找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合作机会与发展机遇。

 从会议开始前的培训与准备到会议闭幕,来自湖南大学的30名志愿者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由于本次活动采取主题会议、专场对接、项目推介相结合的形式,所以需要完成任务量庞大的翻译任务。外语院的志愿者们责无旁贷地承担对接撮合会议的部分翻译工作,力所能及地协助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受到与会嘉宾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会的德国企业超过30家,涵盖10个以上行业,会议的圆满举行将为长沙乃至湖南的经济发展迎来新机遇,进一步推动落实湖南的“一带一部”定位和“开放崛起”战略。湖大师生会继续在湖南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之路上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学外语举行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系列慕课课程全新上线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