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语1704班:“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17日 09:18 杨玖祎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14日早上8点整,湖南大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本科英语1704班全体同学前往烈士公园,进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自强不息,开创未来”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廖欢组织,参与人员为英语1704班全体学生。

上午9时,同学们怀着一颗颗敬畏之心走进了烈士陵园。团支书对位于陵园中心的湖南烈士公园纪念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随后,大家在团支书带领下前往展览馆献花。肃穆的氛围,让身处其境的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不易与革命事业的艰难。在一片肃静中,全体同学向革命先列鞠躬。献花过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参观了陈列厅。

经过参观,同学们对东、西陈列厅中陈列的各位先烈的生平有了一定的了解。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在树荫下,团支书召开了小型的自由发言会。团支书首先引出主题: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同学们踊跃发言,组织委员就同学们的参观感言进行了记录。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团支书做简要总结并提出,开创未来还需依靠自我,同时提醒大家明年四月同学们将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对烈士们表达敬意的同时,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另外,此次团日活动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班级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加深对历史的认识,同时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2018年“来路可期”求职升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日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