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院:"5.25"心理节系列活动之 “三行情书”网络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6日 14:08  点击:[]

外语院:"5.25"心理节系列活动之

“三行情书”网络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为歌颂“凡人英雄”,表达外院学子的感激与敬佩之情,进而鼓励学生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去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施以援手的人,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于5月特举办"5.25"心理节系列活动之“三行情书”网络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作品征集与优秀作品展示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如今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从5月13日起于“湖大外院学生会”公众号发布预告推送,开始收集稿件。作品数量之多,参与范围之广超出预期。每一份作品都饱含着创作者对“凡人英雄”深切的敬仰与崇敬之情。一篇篇文字优美,感情真挚的三行情书吸引了无数读者的目光,读者们也纷纷选择出最令自己感动和喜爱的作品。投票截止后,本次活动荣幸地邀请到外国语学院的陈盛老师与汪品君老师为每一份作品评分。最终,综合线上投票与专业老师评分的结果,本次活动获奖名单的面纱也随之揭开。吕艾浓以一首意蕴丰富的藏头诗喜提一等奖,李明珠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王勇兵等六名同学获三等奖。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在此次活动中抒发了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感激与敬佩之情,同时也展示了各自优秀的文笔与创意。

三行情书的形式或许我们都并不陌生,尽管形式简洁,但作者们却能将自己深厚的情感熨帖地融入到这简短的三行文字中。无论是为了表达情意而精心创造出的三行情书的创作者,还是细细品读每一首诗以体会其中意味的读者,都通过本次活动获得了优质的文学体验,增进了有效的情感交流。

上一条: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5.25心理节系列活动之“Fit Beep”线上健身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困难生认定结果公示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