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谢赛男同学回访母校宣传湖南大学资助政策

2020年01月14日 21:10  点击:[]

2020年1月11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外国语学院18级本科生谢赛男,回到了母校,以交流会的形式进行了湖南大学资助政策宣讲。

谢赛男同学在向同学们讲解了湖南大学资助体系及政策后,通过问答环节进行答疑解惑。让孩子们对国家和湖南大学的资助体系及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谢赛男同学用自身经历告诉孩子们:国家政策惠及每一个人,把握机会,多多了解,你们一定不用担心经济问题给未来蒙上的阴影。如果有梦想,那就好好呵护它,即使现在那娇嫩的芽仍然有灰尘侵袭,你的努力必定会与之甘霖。

谢赛男同学表示,在交流的过程中看到了孩子们眼中的星辰大海,也相信经济条件的欠缺一定不能阻挡梦想的力量,因为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永远是学子们的坚实保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阜埠河路交通引导志愿活动”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