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英语1701: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

2018年10月24日 09:38 王洁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保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1701班于1023日在综合楼室外举办了2018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吴嘉涵主持。


    本次班会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团支书吴嘉涵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电信诈骗并说明了法律对电信诈骗的相关规定及处罚。其次,团支书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类别以及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最后,吴嘉涵同学向同学们说明了如何预防和应对电信诈骗,介绍了应对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班级会议,同学们都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应对电信诈骗的方法。相信同学们以后也能提高防范诈骗的意识,保护好自身利益。(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1701班 王洁)

上一条:日语1703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