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全面启动

2018年03月07日 09:59 黄伟妮 点击:[]

36日下午4点,在学院语言学习与文化交流中心,由英语系副主任许俊老师组织的2016级本科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指导团队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这也代表正式拉开了我院2016级本科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工作的序幕。

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应考,让学生考出好成绩,并为下一阶段的专业学习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英语系历年来都十分重视专业四级的备考工作,在一批又一批指导老师团队的努力下,我院的专四考试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几年,通过率高出全国理工科大学35个百分点,高出全国高校40个百分点。2013级专业四级通过率达到94.74%2015级专业四级通过率达到93.24%,高出全国高校44.7个百分点。

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将于421日举行。为了给予同学们充足的信心与学习动力,在1月份就召开了2016级英语专业四级备考动员大会。莫再树副院长、英语系主任胡凌老师,原任副主任张云老师以及副主任李雨晨老师都分别发言,给大家鼓劲,并提出了相应的备考建议和初步方案。

本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就成立了以现任副主任许俊老师为首的专业四级考试指导团队。在团队中,有富有经验的资深教师,如戴旭、陈勇、许俊、杨诚、李雨晨等几位老师,也有新加入的年轻教师,如陈光凤、王容花、于海玲三位老师,这三位老师都是海归博士,大家都为能更好的指导学生互相切磋、集思广益。根据安排,从本周开始,直至考试前一周,每周周末都有模考和单项讲座,每位老师都承担了相应的工作任务,面对着繁重的教学和科研任务,还需要额外承担专业四级考试指导任务,这些老师们都任劳任怨。

2016级英语专业的学生们感慨: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周密的指导计划,有如此认真负责的指导老师,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学习,不认真备考。我们相信2016级同学一定能在专业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导师研讨课”即将拉开序幕 下一条:我院海内学子关注两会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