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外语院方队表现优异

2018年09月17日 12:59 李铭琪 点击:[]


916日上午,湖南大学举办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有共派出一个女生优秀方阵“小红帽”、分别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组成的两个男生混合方阵。最终评选中,外语院女生方阵获得“优胜方队”称号。

经过为期两周的艰苦的军事训练,外语院同学们练就了刚一般的精神与铁一般的意志。期间虽然有过烈日暴晒,有过风吹雨打,但同学们用凛然挺拔的身姿,昂扬向上的精神接受最后的阅兵式检阅,展现出外语院新生们饱满热情的姿态和两周军事训练的成果。


其中在绿茵场上,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外语院的女生优秀方阵“小红帽”。她们头戴红色贝雷帽,身着淡青色的衬衣与藏蓝色裙子,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摆动的手臂整齐划一,红色的领带在胸前飘扬,展现出“巾帼不让枭雄”的风采。经过严格筛选后成功入选女生优秀方阵“小红帽”的英语1803班胡嘉欣表示,自己一直以进入优秀方阵为目标,想要穿上这套代表着外语院的荣誉与骄傲的“小红帽”军装的想法一直鼓励着自己在艰苦的训练中坚持下去。


军训的歌咏比赛中,外语院获得一等奖;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被评选为作风纪律先进单位;在阅兵仪式上,各方队表现出色,这些成果与荣誉里不仅饱含着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坚强不屈的意志力,更有在背后默默付出、日夜为同学们操心的教官们、辅导员和各位新生助理们流下的汗水。本次军训中外语院所获得的荣誉,是对同学们对自己、对支持他们的人最好的回报。愿外语院18级新生们,未来一路芳华!(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李铭琪)


上一条:外语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暨面试顺利举办 下一条:外语院:军歌比赛圆满举办,二营喜获冠军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