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院:宣传培训会开展

2017年12月19日 23:24 李铭琪 点击:[]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2017年12月19日于外国语学院楼教室举办宣传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校宣传部新闻科科长戚家坦老师主讲,就新闻撰写与相关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培训。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部长,宣传报道中心及新媒体中心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戚家坦老师从新闻体例到文章用词等十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并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网站新闻作案例分析,表扬新闻稿件出彩的细节,同时提出不足之处并给予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宣传培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到新闻稿件撰写的要点,并更加重视新闻的撰写。(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李铭琪)

上一条:曹莉老师荣获第八届“孙平化日本学学术奖励基金”奖励 下一条:外语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素拓成功举办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