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曹莉老师荣获第八届“孙平化日本学学术奖励基金”奖励

2017年12月20日 10:55 马亦飞 点击:[]

1216日,第八届“孙平化日本学学术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我校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曹莉老师的论文《论青木正儿〈中国近世戏曲史〉的域外语境特色》荣获论文类三等奖。

“孙平化日本学学术奖励基金” 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于19979月设立的,以期实现已故中国日本友好协会会长孙平化先生对我国日本学研究的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和促进中日两国民间友好交流的夙愿。该奖励基金每三年评审一次,是国内唯一以中国青年学者为特定对象、以建立中国日本学研究体系为特定方向的专项学术奖励基金,是我国日本学研究领域的重要奖项之一

本届“孙平化日本学学术奖励基金”评审活动共收到参评学术成果67件,包括34部专著、4部译著和29篇论文, 30余位日本学界权威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作品审阅、分组推荐、专家投票,评选出本届获奖作品13件。


上一条:外语院:新干事新气象 下一条:外语院:宣传培训会开展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