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院:学院领导深入2020级新生寝室进行慰问走访

2020年09月14日 19:38 宋佳璐 吴嘉怡 点击:[]

912日晚,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正光、党委书记陈希、副院长张佩霞、余小强、莫再树,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等一行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D0F2

晚上七点整,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领导老师们在新生助理的引导下,分组到学生宿舍进行了慰问走访。院领导及老师们向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对学校的初映象,希望大家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同时热情解答了新生们有关专业发展和前景的提问。

刘正光院长为外国语学院2020级生活上有困难的新生送上了新生慰问金,与困难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询问了寝室里每个人的个人情况。刘院长勉励大家要尽早为自己做好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希望孩子们在学院不断获得成长。

66777

党委书记陈希为新生们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小礼品,亲切地询问他们来自哪里、有什么兴趣爱好,鼓励大家用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寝室中时不时传来师生们的欢笑声。

70366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院领导及老师们的走访慰问,送去了学院对孩子们的关心和殷殷期望,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踏实奋进。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语院:本科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落幕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