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推免生会议

2020年09月22日 09:54 周义凯 点击:[]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届推免生会议于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副院长莫再树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学生办主任熊翀老师主持,本科2017级辅导员范浩坡老师、24位推免生参加。

莫再树副院长首先祝贺在场学生入围本年度学院推免指标范围,并对推免工作接下来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莫院长指出,本次推免工作前期所有的程序,包括加分审核、推免申请、思想政治鉴定、成绩排名等,学院均已按照教育部门及学校的要求做好。目前,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保研核心课排名、综合成绩排名均已按要求核算并公示,未有异议。对于接下来的推免环节,莫院长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到四点:充分权衡内推与外推的优势与风险,避免因择校失误导致推免失败,欢迎大家报名本院的预推免;预推免阶段,请大家认真准备目标院校的考核,夯实专业基础,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如果有线下考核,一定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人身安全;推免成功后,仍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余下的学习任务,同时鼓励大家对朋辈、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熊翀老师为在场同学回顾了莫院长提出的四点提示,再次鼓励大家理性择校,努力准备,并预祝大家顺利、圆满地完成推免的各个环节。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届推免生工作的重视,以及对相关学生推免情况的关切,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予了2021届推免生最关键的支持与鼓励。

周义凯 报道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