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1年02月08日 15:10 蔡婷婷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1年1月25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克非教授、中山大学王东风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韩景泉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罗良功教授应邀参会指导。会议由院长助理宋丹副教授主持,全体项目申报教师参加。

研讨会开幕式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刘正光教授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年度的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与展望;王克非教授代表发言,对申报新变化与应对策略等给与指导

研讨会开幕式

开幕式后,会议按理论语言学、应用语言学、翻译学、外国文学四个方向进行分组研讨。

王克非教授、王东风教授

指导翻译学研讨小组

罗良功教授、陈晞教授、黄晓燕教授

指导外国文学研讨小组

刘正光教授、韩景泉教授

指导理论语言学研讨小组

陈晓湘教授、曾涛教授

指导应用语言学研讨小组

在分组研讨会上各位专家针对每一位申报人的选题、研究对象、框架思路、重点难点、理论方法、遣词造句、参考文献等进行详细点评,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外语院: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在长就地过年外院学子 下一条:日语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