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院: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在长就地过年外院学子

2021年02月17日 10:58  点击:[]

万象更新,一元复始,新年新气象。2月5日,农历大年初四,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希、副书记熊翀、副院长莫再树、日语系主任瞿莎蔚等一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留在长沙就地过年的外院学子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陈希一行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春节期间的各项生活需求,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留长就地过年的同学表示慰问,对同学们这一时期学习生活的状态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陈希一行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进晚餐,共贺新春。席间,各位领导代表学院将准备好的红包送给了同学们,并祝愿他们在新的学年中学业进步,生活平安。同学们也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激,并深刻体会到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他们在这个无法与家人团聚的新年在外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21年牛年春节期间外国语学院共有一名博士生和四名本科生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在长沙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在这一特殊时期,外国语学院领导同志第一时间为留在长沙的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体恤学生、温暖体贴的人文关怀。在新的一年,我们祝愿外国语学院继续勇往直前,乘风破浪,牛气冲天!




上一条:喜讯:外国语学院袁渭玉同学入选外交部定向培养计划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