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名师进中学:我院黄晓燕教授走进湘钢一中

2023年03月19日 12:03 肖佳美 点击:[]

 3月17日下午,我院黄晓燕教授、辅导员肖佳美一行走进湘钢一中,为湘钢一中的学子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黄晓燕教授以“生命诚可贵:外国文学作品中的生命美学”为讲座主题,用引人入胜的切入点和幽默睿智的讲课方式将千年学府与生命美学的魅力娓娓道来。引起了同学们对于进入湖大校园学习以及外语文学的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拥有热爱生命的勇气以及克服困难的决心。同时通过细数我校培养的政治、学术、经济等各方面人才以及介绍外国语学院的名师风采以及外语教学理念与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才培养水平。

“名师进中学”既是学校学院招生宣传的品牌活动,也是提高我校生源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我院党委的积极组织和正确领导下,此次讲座顺利开展,既为湘钢一中的莘莘学子打开了高校研究型学习的一扇窗户,呈现了一场关于外国文学及生命美学的文化盛宴,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我校招生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雷锋、新青年”主题讲座 下一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行政教辅党支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让组织生活“走新”又“走心”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