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资助干部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22日 16:25 张晨楚 点击:[]

12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资助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院资助兼干范浩坡老师主讲,资助助管、2020级资助股长、各班资助委员参加。

范浩坡老师向参会的资助干部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介绍学校学院资助工作的主要内容,强调资助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以及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接下来,范浩坡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向参会同学强调了资助材料报送中需要注意的内容,包括资助通知的下发、资助材料的规范填写、按时报送等,并要求向班上同学进行传达。资助助管也就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在此之后大家就资助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培训会最后,范浩坡老师强调资助工作并不仅仅是收集上报材料,建议在日常生活中组织一些集体性的思想建设活动和志愿活动,关注在库贫困生,团结少数民族同学,真正做到资助育人。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负责资助工作的同学进行了培训与思想建设,强调了资助工作的规范及纪律,确保今后工作的有序进行。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会更加认真负责开展工作,积极交流与沟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资助工作一定能顺利进行。


上一条:“关注湖北学子云走访之亦近亦远,关爱如期而至” ——外国语学院学生家庭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阜埠河路交通引导志愿活动”

关闭

  • 湖大主页

  • 图书馆主页

  • 湖南省语言与认知研究基地

  • 学习园地

  • 院长信箱